最近的梦境给小号拿了个李白,妈呀狐狸皮手感也太好了,没有攻速也顺滑,可惜丑了点。想打把敏锐,结果对面禁了。大号就是因为凤求凰返场才买的李白,好看是好看,无奈我太菜。现在每天充30块钱,坐等给曜曜买fmvp皮,我二本命可以打得菜,但必须有牌面👌🏻我大本命估计是等不到飞牛给她拿第二个fmvp皮了(策划你没有心😤)现在排位想赢就拿昭君,爱赢不赢就拿李白露娜曜曜,想输就拿木兰(我想骂人)


想给曜曜和木兰写文,什么cp都行(两个拉郎也行)可也知道一旦开始写,估计就没心思写白昭了。比起给喜欢的cp产粮,我给喜欢的人物产粮更有激情。冷静一点,偷偷摸摸的让他们在白昭里出场😌


靠,白银小小号用送的积分抽了个李白!小号福利吗?



评论

© 你们吃糖我吃药 | Powered by LOFTER